要不要切换

  这波澜壮阔的牛市,百年难得一遇,指数每天新高,每天都是3500家个股待涨,抱团和讲故事的套路没变,指数已经没有意义,科创50和创业板都已经新高了。

  创业板月线阻力在4643,科创50阻力在1958.上证是最弱的,还没有创新高,因为老登股拉低了指数,上证这里如果不能突破4126,那么还是反弹,还要去摸下前低3927,如果突破4126,才能确认调整在3927结束。

  光模块+存储芯片+元器件+算力轮动,其它板块要么不动要么逆势阴跌,怎么办呢,持仓的不涨,我要不要调仓换股去高位票,首先排除老登股,我从来没有说去低吸老登股,因为酒还要跌30%才会慢慢筑底。我说的切换是低位的科技股,包括像锂电池

  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

  刘建平:A0780624060001

  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要谨慎

风险提示
1、文章所示内容仅表明其个人立场和观点,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或观点。投资决策需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。本网站将竭力但却不能保证上述内容的准确性和可靠性。如因信息错漏引起的损失本网站概不负责。
2、如您认为本网站存在侵犯自身合法权益的内容,应准备好具有法律效应的相关证明材料,及时与网站客服取得联系,以便网站做出处理。
参与评论
0/2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