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易中天不出现天量大阴线,那么科技牛市就不能轻言结束。这句话我已经喊了不知道多少天,到今天为止我相信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相信它了,毕竟易王都已经再次创出历史新高,反观老登股那边真是惨不忍睹,就连微盘股也已经跌出熊市既视感,连续两天4000家下跌,那到底应该怎么办呢?

这里教给大家一招,那就是等未来全场都在大跌的时候,把自己-5的老登股换成-10的科技股,只要科技牛市没结束,你会发现后面的走法就是牛市来了的感觉,当然前提是易中天不出大问题。
好了说回大盘,昨天我们提到,未来两天大盘如果不能反包大阴线的话,可能会成为下跌中继,很多人还是把这话听进去了,不过需要注意的是,深证其实已经实现反包了,这样的话如果上证明天继续上涨,即便不能完全反包也说明行情有向上的意图,此时条件可能就要适当放宽一些了。

题材方面又是连续喊了很多天的通信和芯片,结果今天兜兜转转还是他们,芯片18家涨停,通信17家,而且日内两个板块都走的是分歧转一致,不得不说美光业绩的带动性还是很强的,目前美光盘前已经涨了18%,如果晚间不出意外的话,美股那边情况也还行,那明天科技股还敢继续表现,只是明天我们就不建议大家头铁再去了,后面还是等个回撤再说吧,剩下的元器件和算力都是他们的跟风,强度跟芯片和通信比还是差一些。

如果想要得到一手消息解读,及时追踪主力动向,以及交易方面的其他问题,可以点击下方二维码咨询: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