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一,敢砸就敢吸!

市场走成这样,那下周走势就没什么太大悬念了,我们直接给结论。

第一,是中期运行节奏,第二是短期走势,第三是应对思路。

首先,从中期来看,市场连续三天都是4000家下跌,这局能破吗?答案是几乎无解。因为7月市场只会做两件事,一个是埋伏业绩,一个是避业绩雷。而前者的股票占比很小,后者占比大。所以我们得习惯这种状态,等过了7月,题材股才有大的反弹机会。

第二,从短期节奏来看,今天走的其实还是不错的。至少从应对来说非常清晰。

大家如果把视频连起来看,就很简单了,无非就三步走。

第一步,可能出惊喜的就四个方向,ai链,存储芯片,部分锂电和部分医药,你可以理解为他们四个加起来,再加题材股=指数。

第二步,从短期节奏看,昨天是向上挑战日,攻进去了,就可以长驱直入,上不去的就溃不成军。

而如果分类观察,这四个里面,存储芯片+电子布+cxo是进攻成功的,今天其实还在涨。而反过来,锂电+部分ai链,以小光为代表,是进攻失败的。今天破位杀也就很正常了。用小明vs小光,就是典型代表。

那么下周一就应该是已经发泄完的,需要进一步下探20天线,继续休息一天,而存储+电子布+cxo等再来一个冲高回落的中阴补跌,也就可以了。

那么应对上也非常简单。

给两个判断。

第一,按照连续剧,我们昨天给的计划是,保守的选择就清仓离场。而激进的选择,你觉得自己的短线能力很强,就是仓位减半,高抛低吸。那么万一吸早了怎么办?没关系,周一盘中会给你一个反抽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第二,等周一补跌结束,指数调整一天下探20天线,就可以考虑把今天离场资金接回。大概的参考时间,我觉得跌1.5到两个小时就可以打底,萎靡到下午就可以扩大仓位,整体5到6成。

最后再补充一个逻辑,就是临近月底,基金公司需要披露持仓,那么存在漂移资金回流的动力。所以下周如果可以盘整一周,熬过这个时间点,反而更好。

最后还是我们的仪式感点亮爱心,你永远可以相信小蓝。

风险提示
1、文章所示内容仅表明其个人立场和观点,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或观点。投资决策需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。本网站将竭力但却不能保证上述内容的准确性和可靠性。如因信息错漏引起的损失本网站概不负责。
2、如您认为本网站存在侵犯自身合法权益的内容,应准备好具有法律效应的相关证明材料,及时与网站客服取得联系,以便网站做出处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