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观点
  

今天这个大盘不想多说什么,那个券商终于等到了一个久违的中阳线,也能说大阳线吧,那基本上前面这个6月9号6月8号这个低点基本上是大概率确定的,只不过后面是不是再会回踩,回踩有多深的问题,现在去追的话没有任何意义了。现在如果说你解套走一半或者说当时的仓位觉得过重,买的位置不对,保本出局,这是完全正确的,千万不要会有卖飞的想法。但是如果是套着的,且也千万不要有做反t降低成本的想法,不要做。,长期看市场是奖励“老实人”的,仅供参考。前面熬过去了,后面也同样需要耐心,炒股难就难在无论何时都需要耐心。【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】

2026-06-22 16:41:28
【本观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内容提供:邵旸 资质编号:A0780626060001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