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双创密集大级别高点共振,引发了周二创业板大跌200点,有色、科技个股批量跌停!眼下大级别分时线高点再次浮现,技术上不激进、不追涨,仓位该收就收!当然,若后续急跌砸出分时线低点共振机会,淘气还会提醒,但要不要伸手、能不能严格止盈止损,只能自己拍板! 因为历史无数次证明:大跌后总有几次能涨回来,但也总有那么一次,涨不回来了!次次都赌,迟早有一次会栽进去:赌对了是运气,赌错了是教训,而市场专治各种侥幸!如图,2011年的创业板见顶、磨顶格局!
2026-06-25 14:33:02
【本观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内容提供:陶琦 资质编号:A0780616060005】